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西海賓館。一整天爬山觀景的勞累,使我很快地進入夢鄉。早上迷糊中,只聽見有人喊:“快,起來看日出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揉着朦朧的睡眼,就跟着大人的後面往外走了。一陣山風吹來,好涼哪!我清醒了許多。天上還掛滿星星。一路上山來顯得神秘神秘的。我來到了山頂,這是一個觀日出的好地方。此時已有不少人等候在這裡了。憑着人小,七擠八拐,選了個好位置,等待着。 

  過了一會,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樣耀眼。周圍的相機開始起作用了。不知誰說了句:“快了,快了。” 

  我這時不知是由於冷,還是激動,只覺心裡發緊,牙齒有點打顫。我看看四周,大人們也興奮了起來。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太陽像一個小紅球,從雲海間跳出來,開始是半個,到後來,就變成了大紅球。太陽好像不願離開媽媽的懷抱似的,一點點地往上挪。天也逐漸的亮了起來。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麼壯觀,多麼美麗!遠近的山峰在雲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人們感慨萬千,讚歎這人間的美景。 

  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我回到家后,一定要告訴我的小夥伴們聽你是多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黃山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