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山日出 

  黃山日出,歷來被人們稱為美景。為了目睹着一美景,暑假裡我隨父親來到了黃山。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北海賓館,睡夢中,我聽見有人在喊:“快,起來看日出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揉着惺忪的眼睛,情不自禁的跟在大人後面往外走去,一古山風向我吹來,好涼哪!我走上清涼台,這是一個觀日出的好地方,此時已經有了不少人等候在這裡了,因為個子小,我七拐八拐,馬上便選好了一個位置,然後耐心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東方先出了魚肚白,人群開始騷動,一會兒,魚肚白漸漸的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到發亮的光,是那樣耀眼,不知誰說了句:“快了,快了。” 

  大人們開始拿相機,準備按快門,等待着拍攝那瑰麗的景象;沒照相機的翹首以待,大家似乎都停止了呼吸。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像一個小紅球一樣,突然從地平線上,不,不是地平線,而是從雲海間條了出來。一開始是半個,到後來,就變成了大紅球大地媽媽好象不願讓太陽離開懷抱似的,太陽只能一點點往上挪。 

  大約過了半小時,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麼壯觀,多麼美麗!頃刻間,浩浩雲海被太陽的光芒照的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雲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紛紛讚歎這人間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黃山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