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濟南人看得懂的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濟南人看得懂的文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濟南人看得懂的文章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 懂的愛作文

一天,一個抹子,他噶肢窩裡夾個物扎子在泉城廣場逛悠~~~ 

  撒么着一個耍猴的爺們,一看挺喜得上,信思各氣刺撓刺撓他~~~ 就半半掉掉的各氣了,古蹲那裡一露侯~~~ 耶嗨,真兒里呀!這猴子剛賽來,挺能施為呀! 

  不孬,咱也熟密熟密這猴子~~ 上氣找了個渦兒用腳(jue)丫子不拉兩下猴子,又用也拉蓋頂戳及猴子后脊娘~~~ 這猴子撒么老一下這末子沒擺他~~~ 末子說:"我日,這猴子還挺力巴來。" 爺們聽見了說:"你吱外么?把腚~~~" 末子一聽:"你個老頭剛彎厭來。怎麼支啊?狂厭么啊?有個梭儀猴子看把你浪外地不知道奶比姓么倆~~~" 爺們說:"完門兒哪裡不服啊,不服咱倆撅撅?" 末子鼓搗兩下猴子然後撲拉了一下腚說:"胡落落么?我讓你漲包,等着,一剎回來能死你個撕害子!" 半小時后末子還不回來,爺們說:"操龍誰啊,盡乾沒腚眼子地事,剛難揍來~~~" 這殺末子帶着十來口子母猴子舞扎着就各來了~~ 母猴子有的拿着條鋤,有的拿着難瓶,有的拿着物扎子,有的拿着腳(jue)凳子~~~ 反正一看都挺潮擺那戶地~~~母猴子上氣就把公猴子圍了~~~~ 末子扣着鼻隔扎說:"讓你個硬,不就砸點嗎?姐們兒們別欲磨,好好給我拾到,木亂死他!" 公猴子大聲咋呼:"奶比剛歲來~~~~"

您正在瀏覽: 只有濟南人看得懂的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濟南人看得懂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