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南麗江值得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麗江值得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去了雲南麗江,那裡有美麗神秘的玉龍雪山,小橋流水的麗江古城,土色土香的農家菜肴……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玉龍雪山是天下聞名的雪山,常年雲霧繚繞、冰雪覆蓋,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來到了玉龍雪山,如同來到了冰天雪地的廣寒宮。雖然是雪山,但在山頂上脫掉羽絨服,照在陽光下,還是很暖和的。隨着台階拾級而上,偶爾會看到冰川上一兩塊淡藍色的冰,那可是整個冰川上最純的冰了,純得都可以吃了,怎麼樣,想吃了吧? 

  酒吧一條街是麗江古城最具特色的東西:深夜,古城裡還是熱鬧非凡,酒吧里更加如此,跳舞的、唱歌的不計其數,人們唱着歡樂的歌,跳着歡樂的舞別提有多快樂了。民主工藝店的生意也相當的紅火,小鈴鐺、小掛件、銀器、玉佩、腰包……掛滿了整個店面,人也擠的水泄不通,大家爭着、搶着,生怕被別人買走似的。城門口也是里三層外三層,什麼事這麼熱鬧呀?原來是一群街頭藝人在演奏納西古樂,水車和小橋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協調,優美的納西古樂漸漸的停了,人們也漸漸消散了,古城要睡覺了。 

  麗江當然也有民族特色小吃了,例如:糯米粑粑、麗江粑粑、涼皮……最好吃的是麗江粑粑,甜而不膩口,吃了一次,保准你還要吃! 

  這就是雲南麗江,怎麼樣,心動了吧,還等什麼呢?Let′s go!

您正在瀏覽: 雲南麗江值得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麗江值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