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黃山 

  黃山的景色十分秀麗。有高峰,有幽谷,有溪流,特別是黃山的雲霧、松樹和瀑布,等你親眼看見后,一定會被它的奇、秀、美而流連忘返的。 

  黃山的雲霧千姿百態。那些藏在深谷的雲霧,好象是覺得這身故太熱啦,所以都在往上飄,那一陣又一陣的雲霧,瀰漫了整個山谷。整個山谷都成了一片雲海;而那些圍繞在半山腰的雲霧,好像是為鳥兒或其他小動物做的障礙物,讓那些小動物看不清路或迷路;還有哪些籠罩在在上頭的雲霧,多像是為快要熟睡的黃山做的白色絨帽,帶在山頭。 

  黃山的松樹千姿百態。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在雲霧的圍繞下,多像是一位位在世外桃源開餐會的神仙,個個開懷大笑的喝酒。快看那一棵快要倒下的,又似乎是在跳舞的那一棵松樹,一定是愛喝人間美酒的赤腳大仙;再看那八棵圍在一起喝酒的一定是八仙,只喝的鐵拐李東搖西晃,漢中李醉卧不醒,呂洞賓神采飛揚,韓湘子面紅耳赤,曹國舅和張果老爛醉如泥,藍采和手舞足蹈,何仙姑翩翩起舞;你快看那兩顆對這臉生氣的松樹,再看看他們倆嚴肅的神情,不用說就知道是孫悟空和二郎神兩個冤家…… 

  黃山的瀑布雄偉壯觀。當你還沒有看見瀑布,只聽見瀑布聲音的時候,一定會被他那氣勢磅礴的聲音而吸引住的。不用看就知道瀑布的壯觀。山路忽然一轉,啊!望見瀑布的全身!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等你從瀑布的後面穿過之後,一滴滴水珠打在身上、臉上,好像在戲水一樣。一出來,立刻會有一種炎熱感,一定會讓你玩過一次還想再玩一次。 

  這麼美麗的世外桃源,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