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情萬種的香格里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情萬種的香格里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到雲南旅遊,其中香格里拉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記得那天清晨一下旅遊車,我們趕忙穿上了棉衣,太冷了!坐着觀光車,我盡情欣賞着車窗外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藍天白雲、高原草甸、高山湖泊、森林牧場、野生動物,那些只有在電視里看到的景象一一從眼前劃過,彷彿就到了人間仙境一般。導遊誇張地說,這麼好的環境使這裡的人都很長壽。 

  下車后我們先去了屬都湖。哇!我的眼前豁然開朗。一片碧藍的水域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就是屬都湖。岸上,幾個藏族人們在展示他們那特有的舞姿;遠處,一個小女孩在和小山羊嬉戲。翠綠的的草甸上開遍了不知名的野花,讓人心曠神怡。如畫的美景吸引我和爸爸媽媽拍了很多照片。 

  順着棧道往前走,進入一片茂盛的樹林。我看到了一種奇怪的樹,樹梢上掛着許多像鬍鬚一樣的東西,聽導遊說它的名字叫綠蘿。走着走着,“哇---哇---”我聽見了烏鴉的叫聲,心想:我今天一定很倒霉。不過,導遊說,在這裡碰上烏鴉是吉祥的象徵。“嚓”,什麼聲音?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隻小松鼠,它好像聞到了我手裡拿的那個烤土豆的香味。我就讓媽媽餵給它吃。它先是嚇了一跳,飛快地跑到了樹梢上,然後瞪着兩隻黑溜溜的眼睛張望。我們不敢走動,也不敢大聲說話,它觀察了會兒,見沒啥危險,於是小心翼翼地爬下來,跑到土豆面前啃了幾口就又跑了。 

  美麗的景色使我們流連忘返…… 

  晚上,我們來到了藏民的家裡,了解到了許多藏族的民風民俗。我們一邊喝着酥油茶、青稞酒,吃着噴香的烤乳豬,一邊欣賞着節目表演。我和媽媽帶着藏民獻給我們的哈達與他們一起載歌載舞。這一晚使我體會到了濃郁的民族風情。 

  美麗的香格里拉,我魂牽夢縈的地方!真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再遊覽一次風情萬種的香格里拉。

您正在瀏覽: 分情萬種的香格里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情萬種的香格里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