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浪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島邊的岩石上,鄭成功的雕像聳立着;蔚藍的海水拍擊着海岸;鼓浪嶼啊!你是音樂家的的搖籃;鼓浪嶼啊!你是廈門的驕傲!只要你漫步在各個角落小道上,就會不時聽到悅耳的鋼琴聲,悠揚的小提琴聲,輕快的吉他聲,動人優美的歌聲,加以海浪的節拍。音樂,已成為這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鼓浪嶼的樓房鱗次櫛比,掩映在熱帶、亞熱帶林木里,日光岩奇峰突起,群鷗騰飛……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鼓浪嶼的夜顯得清靜幽雅。

  代表着自然景象的日光岩、代表着異國建築風格的八卦樓、代表着音樂島鋼琴造型的候船廳和矗立在覆鼎岩上的鄭成功雕像…在各色燈光映照下透明通亮,熠熠發光。特別是有幾條激光射線跨越鷺江海空,奼紫嫣紅,令人眼花了亂。

  走在沙灘上,那不是很細膩的沙子,在波浪中翻滾着;向前靠些,就能感覺到沙子從腳下流走,有些癢,但是很舒服!

  我聽着海浪的嘩嘩聲,欣賞着海對面廈門的夜景,迎面吹來的海風,吹進了我的幼小的,但火熱的心……

  華林小學南校區六年級:屈芷昕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