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威海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之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威海之行 

  威海位於山東省的東南角。暑假我們就出發到這美麗的海濱城市遊玩兒。 

  第一日游 

  以乾淨美麗的海灘而文明的乳山是我們的第一站。我們坐車到乳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稍事休息,我們就去下海了。來到大海邊,我立刻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哇!真是太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柔軟的沙灘,有如仙境一般。我全副武裝,就和媽媽下海了。今天海上沒有太大的浪,只有一些零星的小浪花,我們在水裡玩兒得很盡興,都流連忘返。我躺在沙灘上,閉上眼睛,海風輕輕柔柔的撫摸着我,這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第二日游 

第二天,我們坐車去石島赤山。民俗館是赤山最有名的旅遊景點,但凡來赤山旅遊的人都一定會去民俗館看一看。民俗館里陳列着古代民間使用的各種各樣的器具,例如:盤子、碗、磨坊、織布機。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農村一家人的蠟像,這些用蠟做的人像栩栩如生。他們一家人分工明確,有的在推磨,有的在織布,有的在做飯。他們為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辛勤工作,真是其樂融融啊!接着,我們又去參觀了赤山明神。赤山明神是赤山的保護神,傳說他法力無邊,只要一揮手,所有的海都風平浪靜。赤山明神用他偉大的法力保護了山上的人民平平安安地度過了幾百年。山上還有一尊銅鑄的觀世音菩薩,他造型優美,神態安詳。隨着音樂的開始,菩薩還可以旋轉,周圍水花蕩漾,她一會兒噴水,一會兒噴火,可謂神奇! 

  第三日游 

第三天,我們坐船去了劉公島。島主劉公原名劉民,他和妻子劉母熱情大方,經常幫助島上的人,人們都很愛戴他,為了紀念他,便以劉公的名字命名了這座島。劉公島因此得名。劉公島還保留着大量歷史的痕迹。著名的甲午中日戰爭紀念館為我們展示了歷史的一幕。當時,日本軍隊侵略中國,摘戰爭中處於劣勢,中國人依然頑強不屈不撓地進行抵抗,特別是愛國將領丁汝昌。這位愛國英雄,誓死不降,最後自殺殉國。紀念館里還保留着大量戰爭時期用的大炮、軍艦、戰船。看到這些,我不由得肅然起敬。我相信,愛好和平的中國人民一定會在當今的新時代,描繪出歷史的新篇章。我們一定也不會忘記那些愛國英雄們! 

這幾天時間,我領略了大海的壯麗,放鬆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了解了祖國的歷史,開闊了眼界。威海之行令我獲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威海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