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眉山的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的猴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峨眉山的猴子各有三種,其一:文明猴、其二:強盜猴、還有流氓猴。文明猴是一種很乖巧的猴兒,它不會搶客人的食物,而是等客人給食物。顧名思義,強盜猴,看到哪個客人有食物,就去搶,所以被稱為強盜猴。流氓猴有一個故事:“有個小姑娘來到這兒旅遊,忽然,一隻流氓猴跳進她的裙子里,小女孩感覺有人在摸她的屁股,她回頭一看,看到有個男的在笑。這個男的其實笑猴子跑進裙子里,而小女孩不管三七二十一,給那男的一巴掌,就跑了。流氓猴還真流氓呀! 

我和媽媽來到橋上,緊握着那包猴食,生怕掉了。這時,一隻猴子跳到我的面前,搶走那包猴食,用熟練的手法把包撕開,大口大口的高高興興地吃了,我嚇了一大跳,心跳開始加速,我心想:“猴子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呀?真奇怪!怎麼不搶別人的偏偏搶我的呀!這毛猴子真怪。”在猴子搶食物的瞬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害怕它抓到我。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原來那是只強盜猴。過完了橋,我還是驚魂未定,心有餘悸。這是我和猴子第一次親密接觸,多驚險呀! 

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的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