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眉山美麗的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美麗的四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咱們的峨眉山被稱為“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來聽我說說峨眉山的四季之美吧!

  春天,萬物蘇醒,生機勃勃,小草從土地里鑽了出來,嫩芽從枝桿冒了出來,花兒害羞地像一個不好意思的小姑娘,一瓣一瓣地露出臉蛋......萬物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舒展身資,一下子變的精神抖擻。最美麗的還要屬花兒了,人們都說“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漫山遍野開滿了花兒,有紅的、黃的、藍的......五彩繽紛,小姑娘把花戴在頭上,可愛極了!

  夏天是一個即涼爽又歡快的季節。涼爽?你們會覺得奇怪,夏天這麼熱,怎麼會涼爽呢?夏天,樹木枝繁葉茂,樹兒一棵挨着一棵,嚴嚴實實,幾乎不留一點空隙,根本就感覺不到熱。那是什麼?一個東西飛快的從這棵樹跳到另一個棵樹上,哦,是猴子,猴子一身棕色的毛,桃子似的臉蛋,再加上又圓又紅的屁股,顯得更加可愛。有的猴子在樹叢中竄來竄去,好象在和我們捉迷藏,有的猴子和另一隻猴子嬉戲玩耍,“撲通”一聲掉進水,在水裡滾來滾去,既玩了,又洗了澡;有的可淘氣了,去摸遊人的包要吃食物,把孩子嚇哭了;還有一個更調皮,把一位外國遊客手裡的照相機拿走,掛在了懸崖的一棵樹上,外國遊客十分氣惱。沒錯,夏天確實是這群小精靈歡快玩耍的季節呀!

  秋天是一個浪漫的紅色世界,山上的葉子一大片一大片變成了紅、黃色,綠色的小精靈飛到了南方去玩耍了,紅色、黃色的小精靈又從遠方趕來了,在樹上跳來竄去,把葉子滾成了紅、黃色。遠遠望去,山上一片火紅,走進一看,葉子的顏色是有層次的,從鵝黃、金黃、淺紅到深紅,由淺到深,變化多端。樹葉一片一片地掉在地上,堆得厚厚的,幾乎看不見小路,就像一條又紅又長的紅地毯,遊人踩在葉子上發出“哧哧”的聲音,像似地毯中在彈奏樂曲。踩在“紅地毯”上,看着美麗的風景,能不說浪漫嗎?!

  冬天,大雪把山上的所有事物給覆蓋了,房子被蓋上許多雪,好似變成了一個雪房,樹兒披上了一件新的銀衣裳,一朵朵花兒上結了一個個冰柱,像似五彩的寶石,到處都是晶瑩剔透,閃着亮光,美極了!人們歡快地在雪地里玩着: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撲撲”打的臉上笑開了花;有的在滑雪,“呼呼”漂亮地沖了下去;有的在玩弄,左彎右拐“唰”地沖了下去。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冬天真是一個銀色的仙境,也是人們玩耍的樂園!

  峨眉山的四季,這麼的美麗。生機勃勃的春、涼爽又歡快的夏、紅色浪漫的秋、晶瑩剔透的冬,讓你感覺像似走進了四幅多姿多彩的畫卷,真是“蜀國多仙山,峨眉邈難匹。”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美麗的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