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峨眉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峨眉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峨眉山風景優美,這次去峨眉山果然名不虛傳。 

 8月3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峨眉山。我們來到峨眉山的山腳,參觀伏虎寺和報國寺。伏虎寺的屋頂是個三尖角。走進伏虎寺,裡面立着十八尊羅漢像,中間是釋迦牟尼,又高又大,雄偉而威風。 

 來到半山腰,我們去了清音閣,是一個小亭子,坐在亭里,涼爽又愜意。亭下是條小溪,更增添了清音閣的幽靜。我們又來到一線天。左右兩邊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順着刀劈一樣的絕壁流下來,彷彿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澗。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色斑斕的鵝卵石,銀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拋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漣漪。我們一邊看,一邊照相,不知不覺中,走到了猴區。我看見很多人圍在一起,就跑去看熱鬧。原來他們在看一隻黃色毛的小猴。在觀眾的笑聲中,鐵鏈上站着的這隻黃毛小猴,“騰!”來了個大倒立;“唰!”又一個倒掛金鐘;“呼!”又來了個大迴轉:“嗖!”竄上猴山上去了。 

 隨後,我們坐纜車上了山頂——金頂。金頂上有一個塔,塔的四個方向都有一頭大象的雕塑,而下面是一層層的燈,聽說晚上點一盞燈,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哩!峨眉山最好看的應該屬日出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來到金頂。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着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凝視着東方,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全都不見了。漸漸地,東方有些微紅,並越來越濃,不斷地向上擴展着。終於。太陽公公露出半個火紅的笑臉,染紅了天邊。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 

 升高了,更高了,火紅火紅的太陽懸在空中,放出耀眼的光芒。周圍的一切清晰地呈現在我的眼前。啊!太陽升起來了,它把溫暖灑向大地,把光明帶給人間。 

 峨眉山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真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峨眉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