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一日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一日游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我和媽媽還有一些人一起去了日照遊玩,我們是租的車,人是我們自己湊的,就這樣,十九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大早就起床了,真想一直賴在被窩裡啊,但一想到今天要去日照,便馬上打起精神來了!我們租的車是一輛大麵包,這十九個人裡面,我和媽媽就是湊數的,除了媽媽的好朋友李阿姨我是一個人都不認識。我和李阿姨還有李阿姨的女兒,李文靜坐一起。  

  說起李文靜,我大她兩年,可是這傢伙一直沒大沒小。我特奇怪她怎麼可以算得上文靜,她很活潑,很可愛。總是姐姐、姐姐的叫我。

  在去的路上,那些大人在一起聊天,一堆女的,打擾我睡覺啊!所以在去的路上我真的很煩她們。

  好不容易到了日照,我們是自己去,所以我們去那兒是自己定的。我們只去兩個地方,一個是海邊,另一個是燈塔。    

  由於早上海水會很涼,所以我們的第一站是燈塔。

我們也算一個一個旅遊團啦!裡面有一個阿姨經常來日照,所以就任命她為導遊啦!我們先在上面吃早飯,中間一層層大樓梯,但那個大樓梯沒上面,裡面灌了水。我們最上面吃早飯,我們是一堆人一起湊在一起吃什麼那就可以,還有一位阿姨買了四十個火燒,給我們十九人當飯吃。

  吃完早飯,我們就去下面等他開始我們真正的旅行啦!

  燈塔那兒也有一個海,不過那個海浪很大,不允許下海游泳,但可以在岸邊玩。一開始,我執意不下去,笑話,我在岸邊走的勇氣都沒有。但媽媽說,“來一趟海,總得感受感受吧!”就這樣,我們脫掉鞋子,在沙灘上深一腳、淺一腳的踩着。那些腳印出現后馬上就消失不見了,也許是有水的事吧!沙灘上有一塊地長滿了青苔,乍一看,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一片草地哩!我和媽媽感受着海水一浪又一浪的衝擊,海水好涼啊!

  好長時間過去了,我們還有一個公園要逛,便離開了!這一個公園,綠化很好!到處都綠油油的!總體來說,這個公園就是逛得,那兒還有一條街和一個韓國商店。那個街上無非是一些珍珠項鏈啊,女孩子喜歡的貝殼,水晶球什麼的,那個商店我們沒有進去,好像我們車上有人進去買了幾瓶酒。

  兩個小時過去啦,我們馬上趕往車上,準備去下一個地方,海邊!我們去的是第三陽光浴場。一到海邊,李文靜還有一些他們一個年級的,便瘋了一般跑了過去。我和媽媽在邊上散步,我可沒他們那麼大的膽子,拿着個游泳圈就往裡面跑。不一會兒,我便發現,我們在海浪衝擊的時候,我們在退後。發現這件事,我興奮不已。我仔細的觀察,我們在海浪來的同時,每個人腳底的海水便會渾濁起來,這不正是底下的沙子揚了起來嘛! 



  一會兒,我便覺得無聊,咦,那不是貝殼嗎?話說,那貝殼很小很小,完整的也很少,不一會,我便見了形形色色的一大堆小貝殼。 



  最後,我還是耐不住寂寞,聽取了阿姨的話,拿着個游泳圈下海了。我跟本就是第一次下海,我可沒有李文靜那麼好動,才來海邊兩次,她就已經學會了游泳。我只好試着用初學者的動作。先把游泳圈抬到腰上,便坐了下去。一個海浪衝來,我措手不及,喝了一口海水,哇塞,咸死我啦!眼睛里也沙死了!我覺得我現在就是欲哭無淚啦!不過,大人們的衣服全被我們當手帕用來擦眼睛啦! 



  中午飯我們是吃帶來的食物。在遮陽傘下,一大堆好吃的在那兒擺放着,美味啊!我們覺得,這次午飯不僅吃得快,味道也好! 



  整個下午,我們都泡在海里。在那兒,還能看見降落傘,一輛小車拉着降落傘,降落傘上的人就在空中,哇塞,太有挑戰性啦!我們還能看見汽艇,兩個人在汽艇上,在海面深處,每當汽艇回來,那個波浪總是又大又猛!  

  四點多,我們去沖澡啦!在沖澡的地方,看看對方,看看自己,都笑起來。為什麼呢?那就是因為我們沒穿衣服的地方全部黑黑的,分別很大! 



  日照一日游結束了,在我們的歡笑中結束啦!當我們回到家已經九點多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床睡覺!累死啦!不過,就因為這次旅遊,媽媽受了整整一個月的痛苦煎熬!

您正在瀏覽: 日照一日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