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龍貓大作戰(1)波白駕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龍貓大作戰(1)波白駕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龍貓大作戰(1)波白駕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駕到作文 龍貓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龍貓也能當老大嗎?看看就知道(*^__^*) 

  波白剛從龍貓村來到了人類城市,對城市不熟悉。他背着一個行李,在馬路中流浪。波白痛苦地說:"肚子好餓啊。來到這就應該有要的東西吧。"突然,後邊一大巴從他後邊衝來,他閃了一下,奇怪的說了一下:"這是什麼?鋼鐵野豬?這社會真亂。連野豬也玩機械。"旁白:"拜託,這好像是汽車不是你想的野豬,鄉巴佬龍貓?"小龍貓走到了一個大樓的樓下,突然,樓上扔下了一個垃圾袋,一位小姑娘路過,看了小龍貓,說:"沒砸到吧?"波白興奮的想:神仙姐姐來救我了。可小姑娘大吼:"哪個缺德差點砸到了老娘。"波白被嚇跑了。他來到了小巷,看到了一個小男孩被欺負,波白看到有人欺負,猛衝了進去,給敵人打了幾拳。“在下乃龍貓宮王子——波白是也!”“兄弟們,上。管他是波白還是波霸。”沒過多久,波白Win。波白看了看小男孩,火速逃跑,邊跑邊說:“哇,社會瘋了,連龍貓也這麼瘋狂。”波白猶豫太餓了,暈倒。它醒來后,看到一個老伯頭載它。波白再次興奮的跟他說:“爺爺,你要請我吃飯嗎?”可那位老伯說:"你是我的晚餐。”波白只能逃跑- -!沒過多久,他又來到小巷,再次看到小男孩被欺負,它只能繼續保護他,打到一半,它暈倒在地上,木散天(被虐的小男孩,又名小天)看到它可憐,抱着它回家去。小天回到家,波白正好醒了,小天請他大吃幾“斤”。小天的媽媽:木散紅,給它吃東西,其中她給了個西瓜,為了要把他給吃了,波白提出:“西瓜我會慢慢吃,紅天露出兇惡的表情:"那樣太麻煩了。”之後,直接把西瓜塞到波白里(誇張)。小天撓撓了腦袋說:“我媽就這樣,嘻嘻!”波白享福以後,只能暫時寄住在木散家。旁白:“努力活下去,波白。” 

  本集結束。第一次寫,有什麼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小小龍貓大作戰(1)波白駕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龍貓大作戰(1)波白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