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小藏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小藏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藏獒,小時候,我在草原上奔跑,小草給我點頭,花兒給我歡笑,我自由自在的活在那綠油油的草原上,沒有人可以干涉我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對夫妻,他們和我的主人,談了好久好久,到了下午,我被他們抱到了他們車的後備箱里,在那個很小的地方,黑黑的,讓我想起了草原的美好生活,我好想念那個綠油油的草原啊,可是,再也見不到了,我在車裡呆了2天,雖然有豐富的美食,但我舉得,比不上草原的美好生活。

  2天後,到了一個我陌生的地方,他們把我關在籠子里,我看見了他們的孩子,是一對雙胞胎,每天看見她們歡歡樂樂,我真的好想回家啊,可惜在也回不去了,每天在這個我不熟悉的地方,好寂寞,想回家,想回到我愛的草原!

  有一天,他們都出去玩了,我自己咬開了繩子,出來了,我想回到我愛的地方,於是,我跑啊跑,跑啊跑,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到,可是我有一顆回去的心。

  人類不要在殘害小動物們了,它們也是有生命的。

  六年級:姣?v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小藏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小藏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