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倉鼠吃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吃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的一天早晨,晨霧迷迷濛蒙,樹上的葉子被微風吹地“沙沙”響,就如同美妙的音樂。梅花的香味時濃時淡,好像愛美的女生在自己身上灑的香水味。梅樹上的梅花最討人喜歡,那是因為梅花有着濃厚的香味和像彩虹一樣的顏色。梅花的顏色有紅色的、淡紫色的、白色的……梅花的花瓣上閃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梅樹上有幾隻小喜鵲一直“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彷彿在說話,你一句,我一句,爭個不停。

  就在這一天里,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歡樂谷冬遊。同學們非常高興,一個個笑的都像一朵花似的,因為這是他們期待已久的冬遊。於是,我們在一路的歡歌笑語聲來到了歡樂谷。

  到了歡樂谷,那裡的新鮮空氣和美麗的景色讓我們一下子着了迷。說起歡樂的美景有哪些,那可是要說上好久好久的,歡樂谷里一顆顆高大而又茂盛的果樹一個接一個的排列着,像一面面高大的綠牆立在我們的面前。同學們看着一顆顆高大的果樹,口水都從小嘴巴里流了出來。我想:同學們是不是看到了果樹上掛滿了可口的果子才流出了口水呢?應該是這樣的吧!我自問自答。

  就在同學們看着果樹流口水時,有幾個同學突然在一棵盛開着朵朵粉紅色花的大樹下,發現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倉鼠正在聚精會神的吃食物,它吃的香極了!只見小倉鼠飛快地用兩隻粉紅色的小爪子捧起食物一把塞到嘴裡,它那靈巧的小嘴巴不停地蠕動着。我們都想起了自己吃的正香時,如果有人突然跑過來打擾自己,一定會非常非常的生氣,就算是天下第一的美味佳肴,也不願意再吃下去了。於是我們就不忍心打擾到可愛的小倉鼠吃食物,便靜悄悄的走了。因為小倉鼠吃不好,它一定會營養不良的。

  玩着玩着,同學們總是禁不住偷偷的回過頭,遠遠的望着小倉鼠那有趣的樣子發自內心的笑了。

  同學們笑容滿面的到其他地方接着玩去了,不過一個個把腳步都放的很輕很輕,就像小花貓在地上走路一樣,生怕驚擾了可愛的小倉鼠吃食物,還怕驚落了樹上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六年級:dear丨神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吃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吃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