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書本的簡介,一開始只是覺得魯濱遜就是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屁孩。但是深讀文章又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我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一搏,而魯濱遜也是一個樂觀向上,堅持不懈,充滿毅力的人。

  “堅持”魯濱遜有着堅持的品質——是它幫自己解決一切困難。他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木船,有了自己的野生動物,有了自己的食物。這些都是它用自己的雙手堅持下來的。在這些困難中。魯濱遜學會了樂觀的生活;學會了利用自己堅持的毅力。

  “樂觀”在困難面前你是否放棄了?是否不抱怨生活給你的難題?是否自暴自棄?是否?是的,我們在困難面前的確放棄過,報怨過。但是只要你全心全力地朝着你的目標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樂觀能使我們重新燃起心中的熱火,能讓我們永不言敗,對新的生活充滿熱情!

  “毅力”在生活中更是不可缺少的,只要在我們心中擁有堅強的“毅力”,充分利用它去克服一切困難。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毅力就是每一次失敗後向成功跨出的一大步,有了這個動力就一定會到達自己夢想的終點!

  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做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持!”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克服所有困難去迎接我們的新世界!”

  六年級:狄菲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