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鸚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一隻鸚鵡。

  這隻鸚鵡個頭不大,一身彩色的花衣裳,把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整天遊手好閒,最怪的是他從來不說話,不論奶奶和我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說。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奶奶興緻勃勃的叫鸚鵡講話,可鸚鵡好像在逗奶奶一樣,不論怎麼說都不說話,看到這裡,我怒氣沖沖地說:“臭鸚鵡,本部娘沒時間個你玩,你快點給我說話,別人家的鸚鵡都會學舌,就你不會,羞不羞。”這時,奶奶說:“人各有志,動物也有自己的個性,他不想說,就別讓他說了。”說完奶奶就去午睡了,我在樹蔭下乘涼,風在空中玩耍,有時還淘氣的拍打着我的臉頰,突然,我聽見鸚鵡在說話,就跑過去,說:“你不會說嗎,奶奶叫你時,你怎麼不說?”鸚鵡傲慢地說:“做動物要有個性,不能只聽別人的話,有時還要做會自己。”我說:“明天是奶奶的生日,你說幾句話,給奶奶一個驚喜好不?”鸚鵡說:“那好吧。”我對着鸚鵡會心的一笑……

  這天,親戚們都來給奶奶過生日,祝他老人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等大家紛紛說完祝語,禮物紛紛送上時,我不停的給鸚鵡使眼色,鸚鵡總是愛答不理,擺出一副,一切在我掌控之中的樣子。要切蛋糕了,大家在院子里紛紛坐下,正要切時,鸚鵡終於開金口說話了,說:“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奶奶笑着說:“乖孩子,”也許是多了鸚鵡的祝福,奶奶臉上掛滿了笑容……吃完飯,大家都在一起聊天,我悄悄的對鸚鵡說:“鸚鵡,你要好好的陪奶奶,要每天逗奶奶開心,我們不在時,奶奶她一個人容易孤獨,我覺得有你的陪伴,奶奶每天至少可以不那麼孤單,希望你答應我的請求。”鸚鵡不耐煩的說:“知道了,大小姐。”美好的一天結束了,我們要走了……

  希望鸚鵡能給奶奶帶來快樂……

  六年級:趙嫣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