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耳聾”老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聾”老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默默關懷,真誠的幫助,持久的關注,熱情的鼓勵,幫助一個孩子樹立起信心,是你——一位“耳聾”的老人,使一位沒有信心的“音樂白痴”變成了能在成百上千的觀眾面前演奏小提琴的音樂天才。 

 老教授,如果沒有你的善意的謊言,他就不敢在你面前無所顧及得拉小提琴。是你讓他建立起信心,讓他有了這個勇氣去拉、去品味拉小提琴的樂趣。 

 在你的默默支持下,成就了一個奏出美妙動聽的音樂的出色小提琴手,讓他能夠在許多觀眾面前演奏歌曲;是你的真誠幫助,讓原本灰心喪氣的他從命運中解救出來,讓他得到醒悟,有勇氣去拉小提琴;是你那熱情的鼓勵,才讓他在苦練中奏出婉轉動聽的曲子,讓人聽后,如痴如醉。使他在歡樂中得到樂趣; 

 老教授,你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刻苦學習,一定能獲得成功。” 

 人生中,總有許多坎坎坷坷,老教授,是你使小作者成為了優秀的著名小提琴手。如果沒有你的加油與鼓勵,也就缺少了一位著名的小提琴手,在這裡,我替小作者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耳聾”老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聾”老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