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圓圓的,頭上還有一個小辮子,那就是瓜柄。所有的西瓜大概都在五、六斤左右,就像一個個胖娃娃在睡覺。西瓜就像穿了一身綠袍,全身都是綠的,只有沒曬到太陽的一面是黃的。“哧啦”一聲,西瓜切開了。只見裡面的瓜肉鮮紅鮮紅的,還流出了一些紅色的汁水來,讓人們不由自主地想咬上一口。“哇”好吃,裡面的瓜肉甜甜的、涼涼的、沙沙的,真是好爽呀! 

  農民伯伯二月份就要種瓜秧,為了不讓瓜秧凍死,還要搭上塑料大棚。澆水、施肥、除草、翻秧、壓秧,少一樣都不行。 

  六月份到了,西瓜全都成熟了,它們全都橫七豎八地躺在田地里,田地就好像變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 

  種瓜的經過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西瓜真是來之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