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在媽媽的服裝店裡玩電腦,店裡的人絡繹不絕,十分擁擠,我入了迷。

  過了一會,一個聲音打破了我內心的沉寂,我回頭一看,一個穿着很舊很舊的襯衣,黑色褲子,一雙布鞋的農村婦女,雖然穿得很樸素,但卻很整潔。只見她提着一串還掛着露珠的葡萄,微笑着說:“來,小妹妹,吃個葡萄解渴吧!”起先我還以為她是壞人,但看着晶瑩的葡萄,不禁咽了咽口水,我猶豫着,後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輕輕的從那串葡萄上摘下一顆放在嘴裡咀嚼着,有微笑着對我說:“這葡萄可真甜啊!給,小妹妹,你放心吧!沒有毒。”說著,她又把葡萄遞給了我,我看着他那誠懇的眼睛,就不再懷疑了。我接過葡萄,抬起頭笑着說:“謝謝阿姨!”這位阿姨又笑了,笑得很甜很甜。我也摘下一顆放在嘴裡,又回過頭來看,可是那位阿姨不見了,此時此刻,我感覺心裡湧出了一股暖意……

  在那飽含着愛的葡萄中,我明白了人間處處有真情!

  六年級:王世鈺

您正在瀏覽: 葡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