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蔚為壯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蔚為壯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從小就吟誦唐代大詩人杜甫寫的《望岳》,卻只在很小的時候去過泰山,今天,我終於再次感受到了泰山那份雄偉的美。

  在還未到達泰山時,遠遠地看着泰山,不由得想起了謝道韞的詩句“峨峨東嶽高,秀極沖青天”,的確是這樣,高高聳立的泰山從遠處看就是穿着綠色紗衣,在紅日的映襯下閃着光芒,顯現出一種安逸的美。

  到達山腳時,就能感受到泰山的巍峨雄偉了。泰山雖然比不過華山的險,但卻比華山要雄偉;泰山雖然比不過黃山之秀麗,卻比黃山要壯觀;泰山雖然比不上衡山的綠,卻要比衡山更為廣闊高大。從山下看,泰山是壯麗的美。

  爬山時,美妙的景色深深的吸引着我們,兩旁不時出現古代名人娟秀的字體與雄壯的詩句,讓人應接不暇。身旁還時不時出現挑山工,用汗水書寫着一份堅持。從山腰上看,泰山是鏗鏘的美。

  到達了十八盤,看上面,勝利在眼前;看下面,離成功不再遙遠。陡峭的樓梯需要你的耐心,需要堅持,需要信念。從十八盤上看,泰山是巍峨的美。

  當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徐徐的風向這裡刮來,山上的玉皇頂是最後的終點。我們勝利了!我們征服了泰山,將它踩在了腳下!那份喜悅是爬山時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是豐碩的成果。從山頂上往下看,真不愧是五嶽獨尊,真的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山頂上感受到的泰山,是成功的喜悅,看到的,是蒙蒙的薄霧籠罩下的泰山美景,秀麗的風景,雄偉的山脈,讓人感到心情愉悅,心曠神怡。

  從山上下來,雖然已經氣喘吁吁,但一種征服的喜悅與登上泰山的驕傲油然而生。泰山,我為你驕傲!我為齊魯大地驕傲!

  泰山,蔚為壯觀。

  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泰山,蔚為壯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蔚為壯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