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觀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觀日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泰山觀日出 

  我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登山觀日出。這個願望終於在今年實現了。爸爸答應帶我去泰山觀日出。 

  七月中旬,我們一行人出發到泰山和爸爸回合,當晚住宿在泰山頂上。爬了一天的山,累得我倒頭就睡。 

  不知過了多久,大公雞的“高歌”將我從睡夢中驚醒。爬到窗邊一看,灰濛濛地天空中出現了雲的影子,啊!是一隻“雄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正當我全神貫注的觀察這片雲的時候,被敲門聲打斷,原來是店長催我們去看日出,我興奮不已。 

  我們隨着大隊人馬,踏着一條幽徑,在灌木叢中前行,高低不平的石塊,磕碰着我們,彷彿在阻擋着我看日出的決心。當我們筋疲力盡地時候,看到了出口,我高興得大喊一聲“yes!”向前衝去。 

  我們找了個台階坐了下來,山上的霧漸漸濃了起來,天也漸漸冷了起來,我彷彿坐在雲海里。欣賞雲中的山,霧中的谷,美不勝收!天突然亮了一些,大家都高興了起來,走到懸崖邊,都想第一個看見火紅的太陽。有人說:“太陽有了,太陽有了!”我們急忙往東邊看去,“啊!真可惜,太陽怎麼已經到了半空中掛着呢?”我大聲地說。爸爸笑着對我說:“雖然沒看見日出,但是你看那雲,多美麗啊!一條金黃,一條湛藍,一條大紅,這不也很好嗎?望着爸爸微笑地臉,我突然領悟到爸爸是在教我從另一個角度看待事物,我會心地笑了,心情也隨之開朗起來。太陽越升越高,霧全部都散了開來,終於,天亮了! 

  美好的時刻過去了,難忘的記憶卻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中。 

  指導老師:何琴

您正在瀏覽: 泰山觀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