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旅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上午的10點多,我,我爸,我爸的同事查大爺和他的兩個兒子一起走上了去泰山的路。 

 我們早就聽說泰山地勢險要,過去一看果然名不虛傳,光是泰山山脈就連綿起伏的,所以我們就先坐巴士去了泰山的半山腰-中天門再開始爬。為了更快的爬上去,我們採用了激勵法,第一一個烤鴨,最後一名吃饅頭鹹菜。 

開始爬了以後我一馬當先的跑在前頭,因為其它人都很壯,很高。 

 泰山的風景真的非常美麗,到處都是刻的字,美麗的風景,奇麗的景觀。我們邊上邊看,流連忘返。到處都是寺廟,好多人都去拜佛,我們也去了,感受到了佛教的文化。在這些文化的襯托下,我們來到了泰山最難爬的十八盤地區,十八盤果然難,我們只能手腳並用。在經歷了千難萬險以後我們終於爬上了泰山的南天門。我們都累的快喘不上氣了。 

 上去以後,我們找了一家叫“南天門”賓館住了下來,在恢復了體力以後,我們去了南天門上的景觀遊覽。有仙人橋,那裡只有1塊石塊支撐着那三塊石頭架起的橋真的很險;還有愛身崖,那裡懸崖陡峭一不小心就掉下山的危險。再吃飯的時候因為山上沒有烤鴨,所以沒吃成,我很掃興,因為我是第一爬上去的。 

 黑天以後,我們很快就睡覺了,因為每天早上還得看日出呢!

您正在瀏覽: 泰山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