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嶽至尊的泰山,令人嚮往。暑假,我有幸與媽媽飽覽了這泰山的雄姿。這天天氣很熱。我們上山時是上午9點鐘,太陽炙烤着大地。山腳下,遊人雲集,我感到一陣陣燥熱。坐上遊覽車,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山風吹進來,還帶着一絲絲樹葉的氣味,讓人心曠神怡。我想車窗外面望去:“好深的山谷啊!”鬱鬱蔥蔥的樹林高聳如雲,滿山的清、滿眼的綠。陽光從樹葉的縫隙照射下來,斑斑駁駁。山谷深處,那些高大粗壯的楊樹、松樹的根部竟是從石縫中挺出來的,我不禁讚歎:“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中天門,真正的登山是從這裡開始的。那是極右窄有陡,聽下山的人講,過了升仙坊就是最難走的“十八盤”了,中間沒有休息的地方,只能喲口氣登上去了。我鼓足了勁,向望不見頂的十八盤“進軍”。剛走了一會兒,額頭上就滲透了汗珠,抬腿都很累,哪有力氣再往上登。我扶着石欄杆一步步的挪,兩腿像灌了鉛一樣重,腿肚酸痛。我實在是走不動了。突然,有一位老爺爺,他有力的登山,他白髮銀銀。他說:“小朋友走不動了吧?”是的。我站了起來,他說:跟我一起登山吧!真好,我一口就答應了。於是,我跟着老爺爺使足了勁兒往上等,邊走邊老爺爺樊談起來,我說:您這把年紀還登山?老爺爺摸了摸我的頭,望了望前方說:“是啊,我想看看我老了沒有。”“您這登山可真夠費勁的。”“那我也非登上去不可。”又像是對我說:“這人啊,無論幹什麼,都要有一股子韌勁,有了這韌勁,就不信幹不成的事。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就更不能缺少這種勁.....”我用力蹬上台階,靜靜的聽着,身上似乎疲勞頓消,我也說不清為什麼,腳下突然有了力量。我緊跟着老爺爺,漸漸的,接近了山頂了。老爺爺高興地指了指高處說:“看,那就是頂峰。”我知道了,我知道只有登上頂峰才能看到這裡獨有的奇景。”“,只有站的高才能看得遠嘛!”上了泰山頂峰,我拉着老爺爺的手,和老爺爺合影。我不會忘記此生的登山之行。

您正在瀏覽: 泰山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