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嶽之首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嶽之首泰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攀登過奇峰羅列的黃山,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看到過泰山這樣的山。泰山真高啊,高的像連接天地的天梯;泰山真險啊,危峰兀立,陡峭如平地。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掉進萬丈深淵,摔的粉身碎骨;泰山真美啊,山上到處綠樹成陰,花紅柳綠,像一塊發光的五彩寶石。 

  我玩賞過水平如境的西湖,觀賞過波浪翻滾地黃河。卻從沒看到過泰山上的溪水。泰山上的溪水真清啊,清的沒有一點雜質;泰山上的溪水真甜啊,甜的如同花蜜一樣好喝;泰山上的溪水流的可真急啊,像來往的車輛,像千萬條呼嘯的巨龍奔流而下。 

 這樣的山上有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又圍繞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間綠樹紅花,溪上遊人嬉戲,人像是走進了人間天堂,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五嶽之首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嶽之首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