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泰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泰山

李安然

“叮鈴鈴!叮鈴鈴!”是爸爸打來電話,我們要去泰山了。

做好一切準備后,我們和爸爸同事的孩子——我的姐姐沖泰山奔去。

到了泰山腳下,抬頭一望,蔥鬱的樹木把整個泰山籠罩在綠色之下,泰山高得與雲朵並肩為伍。

我們開始爬山了,石階一級連一級的在我眼前出現,才剛剛爬了五分鐘,就已經氣喘吁吁。我坐下來,往左一看,茂密的大樹傲然挺立在兩旁,它為自己可以為別人遮陽而驕傲。

我休息了幾分鐘后,又開始攀爬。這時,“嘩嘩,嘩……”的聲音不時地響在耳邊,原來是溪水的聲音。我來到溪邊,溪水時而緩,時而急,時而寬,時而窄,溪聲也時時變換着調子,為大自然奏起了美妙的樂曲。我洗了把臉,便又開始向山頂進發了。我們真正領略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含義。

泰山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