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泰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星期一,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全家要去泰山玩了。

  爸爸媽媽和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馬上收拾東西準備好了爬山的工具,水、食物等等媽媽說不要讓我帶太多的東西,不要再半路上扔掉了很浪費的,我馬上回答道遵命。老爸更是興奮拿的東西比我還多媽媽又說他去了。這個早晨我們全都動員起來了。

  9點鐘左右我們出發了,路上我又蹦又跳,我很激動。

  終於10點左右我們到地方了,我拿了水壺就往前面沖,誰也勸不了我對爬山的慾望和激動,我跑了幾步就跑不動了,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小松鼠給我下了一跳,我氣哄哄的跑過去抓它,他卻拿了一個是松果向我扔了過來,我一閃躲開了,他一看沒中,抬腿就跑我用最後后的力氣拿着一塊石頭,向他沖了過去,他跑着跑着就上了樹,我站在樹下急壞了,後來我想了一個絕招找了一個大的棍子打大樹,書瑤了他就下來了,他又開始跑了我們兩個就這樣又開始了貓捉老鼠的遊戲,我們倆好到最後我好是失敗了,跑不動了。他又回來了又叫了幾個幫手我想前面不會有陷阱吧,我又向前走了走一下我被繩子半到了,我起來不行再和他玩了回頭不知道往哪裡走了我走啊迷路了我焦急的喊着媽媽爸爸,找了半天我終於找到了媽媽,我和媽媽說了那些事,媽媽說她也遇見松鼠了。也逗她了。這些松鼠多麼可愛呀!

  我們在泰山玩得很高興,特別是那些可愛的小松鼠們!

  海港區先盛里小學六年級:張煥然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