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夢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夢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雲夢山 標籤:雲夢山作文

  記得好像是某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雲夢山,本來我還以為雲夢山和靈山差不多呢,誰知,做好登山準備的我一看,原來雲夢山只有一座山,上面的公路就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山上,十分壯觀!

  我們是直接坐車上山的,一路上我們又驚又喜,經的是我們左邊雖有幾十米的山護着,可右邊只有二三十厘米高的矮牆,我很害怕;而我喜的是可以感受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了。看到下面的風景非常美。

  我不得不誇誇我們的司機呀,真是技藝精湛,我們很幸運,這是這裡所有司機中技術最高的了,可想而知,我們也是第一個登上頂峰的。

  下車后,我們開始瀏覽這裡的風景了。這裡不光有商店,還有香氣撲鼻的桃花源,壯觀的南天門。

  先來看桃源,我們步入桃花源內,空中飄着露水與桃花瓣,先是問到香氣撲鼻,有感到涼爽,沁人心脾。真像仙界的蟠桃園,可惜這時沒有桃子。

  我們走出桃花源,又來到了南天門,前面是幾百級石階,我們飛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南天門,只見正中間陳設着一個大鼎,後面還有石欄,趴在上面往下看會讓你頭暈,你看到的不是別的什麼東西,是貨真價實的白雲,往下細看,是萬丈懸崖,令你膽戰心驚!

  游完令人神往、香氣撲鼻的桃花源;賞完氣勢雄偉、高聳入雲的南天門,我們也該去逛一逛這裡的商場了。在山上,有許多廟,我們就去店鋪里買了幾板香,到廟裡燒香拜佛,雖然我們並不迷信,但是來都來了就拜一次吧。

  我們該走了,帶着滿懷的不舍,雲夢山雖說不能爬,但是卻讓人感到愜意。我想:雲夢山的名字“雲夢”意思應該是——“雲”代表這座山高聳入雲;“夢”代表這座山很美,如臨夢境。

  我愛雲夢山!如果有詩人到此,定會作出千古絕句;如果有畫家到此,定能畫出舉世無雙的名畫;如果有歌唱家到此,定將唱出氣勢宏偉的壯歌,那歌聲必定響徹行雲!

  我愛着美麗的、優雅的、充滿詩情畫意的世外桃源——雲夢山!

  新鄉市紅旗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張界偉

您正在瀏覽: 雲夢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