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黃龍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黃龍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龍洞是張家界着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據說是地球經過數億年的變化,形成的天然鐘乳石洞。天造地設,鬼斧神工,非常壯觀。

  我們從市區坐車出發,不到二十分鐘,就來到了黃龍洞。去往洞口的路賣什麼的都有,有的賣手鐲,紀念品,水精品,筆筒,張家界的畫冊……。讓人目不暇接。;來到了洞口,一陣涼氣,撲面而來,與洞外的炎熱天氣形成鮮明對比。還好我們帶來了長衣長褲子。進入了洞中,曲曲折折,一眼望去,全是大大小小的鐘乳石,石筍,形狀各異。有的像小龍女,有的像松樹,有的像老師,有的像動物……順着台階向里走,地勢不平,一會高,一會低。落差高達幾十米,非常險,最長的一段有五百多個台階,每一個人都心驚膽戰,雙手扶着欄杆慢慢往上登,在導遊的解說下,我們見到了《定海神針》是一根又細又高的石筍,還真像孫悟空的金箍棒。神針頂端據洞頂只有六米的高度。據專家考證,再過六萬年它就能與洞頂連接在一起了。我們還看見龍王的梯田,據說是龍王爺種玉米和水稻的地方。不過我想龍王爺是神仙怎麼能吃這東西呢?一定是種給人吃的。還有金雞報曉,老鷹捕食……台階走到盡頭前面出現了一條地下河,對了,既然是龍宮,怎麼能少了水呢?河水又寬又深,河岸邊一字排開十幾條供遊人坐的船。我們一行五人登上了一條船,沿着河水曲折的河道,向前開去,兩岸的景象非常壯觀。上面的石頭就像要掉下來一樣,人們都不說話,原來他們都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連船至岸了都沒發現。

  黃龍洞,大自然的神奇創造。我喜歡,有機會我還來玩。

  長春市南京小學五年一班 蔣雨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黃龍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黃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