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家界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之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近聞名而景色優美的張家界,雲之美而天之遐,既舒暢了心情又觀賞了美景。今年的寒假我就去了張家界。

  張家界位於湖南的西北部。當我們乘坐大巴來到風景旅遊區時,不禁陶醉了。一片芊芊綠草、嬌艷欲滴的梅花、奇形怪異的石頭還有清澈的湖水。當一陣陣涼風夾雜着片片雪花飄落時,既有秋天的情調又有冬天的凄涼,我不禁吟起了詩人雍裕之的“緣渠偏似雪,莫近鬢毛生。”

  我和媽媽來到“奇異四石”玩。這裡擺着四塊奇異的石頭,我們趕緊拍了下來。你看,第一塊石頭是灰綠色的,太陽照射在上面,反射出五彩的光。上面有幾個洞,裡面的一些石頭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松鼠、有的像花朵、有的還像垂釣的老人。

  第二塊石頭是一個桃子,這可是天然形成的哦!可沒有後期加工哦!我上前一摸,滑滑的。我看到桃子上的花紋很精緻,很美。我仔細觀察了上面的花紋,上面的花紋很有規律,一些是回紋、一些是波紋、一些是桃紋……

  第三塊和第四塊分別是一隻形似小狗的石頭與一位形似垂釣老人的石頭。老人臉上的皺紋很清晰可以看出來,兩條長長的鬍鬚垂釣着,手中拿着釣竿,鉤上好像有一條魚,老人臉上露出小小的笑容。小狗趴在地上,在一旁看着老人手中的魚,饞涎欲滴,搖搖尾巴,彷彿想吃魚似的!時間到了,我們要去下一個旅遊區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這次的旅遊真快樂呀,張家界的景色真是讓人大飽眼福呀,下次我還要來,你喜歡張家界嗎?

  廣東雲浮雲安六都鎮六年級:蔣薇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