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頤和園的昆明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的昆明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了舉世聞名的皇家公園??頤和園。頤和園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其中我最吸引我的是那美麗的昆明湖。

  昆明湖是頤和園裡最大的湖,從遠望去,湖水碧藍碧藍的,走近一看,湖水真清澈啊!能看見一條條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小雨滴在湖面上,濺起了一朵朵小浪花呢!還發出細小的“滴答、滴答”地響聲,我們彷彿聽到一支美妙的歌曲。

  在湖邊有一個小池塘,碧綠碧綠的荷葉擠滿了整個池子,就像一把把小傘浮在水面上。池塘里開滿了千姿百態的荷花,每一朵荷花都有每一朵的姿勢,有的還是含苞待放呢;有的已經全部綻開了笑臉,它那粉紅色的花瓣中鑲嵌着星星點點的金色花蕊,時時會吸引幾隻蜻蜓。一陣微風吹拂過來,一池的荷花都在蕩漾,有些還會翩翩起舞呢!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湖岸上到處是高大清秀、粗壯挺拔的垂柳,在微風的吹動下柳條迎風起舞,似乎在向數不勝數的遊客招手呢!

  湖水、荷花、垂柳把昆明湖裝扮成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讓我們留戀忘返,樂在其中啊!!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的昆明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的昆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