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廬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車在蜿蜒的公路上飛奔,我的心也在這廬山的路上飛揚。 

  詩中說得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窗外廬山真是千姿百態,忽然似連綿的一排,轉個彎,又成了獨插雲霄的高峰,直上九天。真是美極了。 

  廬山的霧也很美。滿山的綠葉、紅花忽然間被一層白紗似的霧籠罩着,給人一種飄柔的感覺,似仙境一般。廬山的霧撲朔迷離,藍天、碧水、山峰都若隱若現,像夢境中隨意組合的點點片斷。 

  在半山腰,我們來到了“美廬”,這裡原來是蔣介石與宋美齡度假的地方,解放初期,毛澤東也帶着她的夫人在那裡居住了一段時間。“美廬”是個說富麗就富麗,說清秀就清秀的地方,這個地方依山傍水,有個小院子,還有個游泳池。可這也似個普遍的農家小院,幾張石桌石椅,房屋色彩單調,卻也明麗,屋內陳設簡單。可想而知,國家領導人無時無刻地在為著人民努力工作啊! 

  繼續向上,這裡才是真正的廬山美景。 

道路越來越寬闊了,霧也散盡了,含鄱口此時已是艷陽高照。站在山邊,涼風習習。我眺望前邊的五腦山。咦,那座山峰好像躺着的毛爺爺呢!聽講解員阿姨說,那兒正是廬山的毛澤東頭像,這可是全國最像毛澤東的一處景觀呢! 

向下走了十幾為,我們該去坐纜車了。“不會吧,好恐怖啊!”我望着那懸在空中的纜車,感到心驚肉跳,嚇得趕快鑽到媽媽懷裡。可坐在纜車上,我又興奮不已。“哇,好好玩兒……”纜車在支撐架那兒抖了一下,我又嚇了一大跳,馬上安靜地坐下來,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下了纜車,我們便要去大風口瀑布看看了。 

  這兒的山路怎麼這麼陡,我一改剛才的活蹦亂跳,小心謹慎地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瀑布前,漫天飛舞的水花差點濺得我渾身都是。聽說這水可有靈性呢!洗把臉吧,可以保證身體健康。我趕忙用手捧了些水,讓它們慢慢地在我臉上流淌,頓時有種沁透心脾的感覺。真是愜意啊! 

  最後的景點是三疊泉。俗話說:"不到三疊泉,不為廬山客。”我一定得去看看。 

  想要看到美景,可真不容易。不過,三疊泉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美。清澈的泉水似乎從天而降,落入一個深潭中,水從潭中溢出來,又形成一道瀑布。共形成了三道瀑布,所以得名三疊泉。天公可真賞臉,還在天際掛上了一道彩虹。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在夢境里。 

  玩了一天,夕陽西沉,我依依不捨地向廬山道別。 

  指導老師:童光軍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