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意西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西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

  這一一把我帶進了西湖那畫一般的春天

  清清的風,輕輕地吹,拂過沉睡的西湖,西湖頓時煥然一新,水中幾隻小鴨在嬉戲,堤岸上的草兒綠了,幾株依依多情的柳樹在湖邊?e動着枝桿,跳着婀娜的舞蹈,隨風飄動的柳條在湖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幾株盛開的桃花穿着自己的小粉裙,在微風中舞蹈。

  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株柳樹,依偎在西湖身旁。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這一一把我帶進了西湖那歌一般的夏天

  西湖的夏天,更是令人嚮往。放眼望去一片碧綠,給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清涼。從這些碧綠的"大傘"間,冒出的一朵朵荷花,有的正與荷葉說悄悄話;有的一枝獨秀,好像一位高傲的小公主,昂着頭;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荷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這些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更加迷人了。

  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荷花,與它們一起在微風中舞蹈。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這一一把我帶進了西湖那詩一般的秋天落日的餘暉染紅了西湖,西湖霎時變得金光閃閃,如同無數星星沉睡湖底,還有一些湖水在山的陰影下仍是碧綠碧綠的,好似一大塊無暇的翡翠。再看看周圍的山也渡上了金邊,可謂是一幅巧奪天工的山水畫,令人陶醉。

  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滴小水珠,與這一湖的水珠一同換上金衣。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這一一把我帶進了西湖那夢一般的冬天

  雪花在天空悠悠飛舞,西湖卻已陷入了沉睡,雪花落入湖中便一下子消失了,眺望西湖,一片白茫茫,乍一瞧,還真如個童話哩!湖邊那幾棵柳樹早已光禿禿,可雪花兒卻又讓他開出了聖潔的“白色花朵”,哦!這不正是一首美妙的詩嗎?

  這時,我好似也變成了一朵雪花,在空中舞蹈。

  西湖如畫,一幅色彩艷麗的畫;西湖如歌,一首動聽的歌;西湖如詩,一首聖潔的詩;西湖如夢,一個如幻如真的夢。

  六年級:王佳文

您正在瀏覽: 詩意西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