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潁州西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潁州西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潁州西湖,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在百忙之中的爸爸今天居然能抽出時間,帶我去那裡,這令我興奮不已。

  乘車來到了西湖,許多奇形的怪狀的巨石便呈現在我面前。它們有的像恐龍,有的像老鷹,還有的像五指山……真是姿態萬千,各顯神奇。

  往裡走不遠處就來到了宜遠橋。這是一座拱形行橋,橋身直伸向對岸的小島,橋下碧波粼粼的湖面上,閃爍着一串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用肥皂沫吹的小泡泡,真是美麗極了。更讓人起興的是湖中的魚兒,它們一群群,浮出水面,爭搶着遊人撒向湖中的魚食。看着看着,我禁不住誘惑,也買了一袋撒向湖面,立刻,我眼前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精靈”,紅的、白的、花的、……看着清澈的湖水,活潑可愛的魚兒,彎曲的小橋,墨綠的小島,以及各式各樣的遊船,我心中浮現了一副美麗的綉錦,而此刻的我也完全融入其中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又來到了“梳妝台”。梳妝台建在假山的頂端,上去一看,哇,一位美麗的“仙女”正在梳妝打扮。那可是用漢白玉雕刻而成的,我情不自禁的拿出筆在上面寫上‘張傑到此一游’,更驚訝的是,我還看到了同學的留下的名字,原來他們已經瀏覽過這了,正當我想着事情,爸爸突然叫起來,“你怎麼能……老師讓你來西湖,不是讓你搞這些破壞的,回家不給我好好寫一篇作文,我才定你呢”,爸爸滿臉通紅的訓斥道。我頓時羞紅了臉……

  下了梳妝台,又接着觀賞了“怡和軒”、“女朗台”、“虎哮山莊”等等。此時我感覺這裡每一處景點,都像一幅精美的畫卷,而繪畫的人正是偉大的勞動人民。

  西湖!迷人的穎州西湖,你留住了我的歡聲笑語,也留住了我的心!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飛翔在湖面上,飛落在小島上,與花草為伴,以涼亭為家……

  PS:呵呵,可能會讓大家見笑了,這篇作文是四年級市裡的作文比賽時寫的,當時專門去了趟穎州西湖,玩的好盡興,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去遊玩,在想想現在,父母忙的連去買衣服的時間也沒,挺懷念過去的,這作文的稿子,我以為丟了,最後在家庭大掃除的時候找出來了,那時的文筆真的好稚嫩啊!也好純真,作為回憶的的插絮,嗯……大家盡量支持嘍!

您正在瀏覽: 潁州西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潁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