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蕩在鳥巢的歌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蕩在鳥巢的歌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蕩在鳥巢的歌聲 

  2008年8月8日,是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那就是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在這個開幕式上,只有一個表演讓我感動。 

  8時6分,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被56個民族的少先隊員護送到升旗台,後面還緊跟着一個穿着紅色紗裙的小女孩,她走上了升旗台,用全世界最甜、最童真的聲音,唱出了氣壯山河的《歌唱祖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她,就是可愛的奧運女孩林妙可。 

  她那動聽的聲音灌進了我的心田,跳動的音符彷彿在我眼前打開了時空隧道,我看到了中國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那聲音述說著中國的百年滄桑的歷史,把我們帶進了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打開了通往中國過去的通道,我們來到了中國的過去。發現這裡民不聊生,治安環境很差,到處都是洋人的租借地。我們來到了北京,發現圓明園已經燒得面目全非,八國聯軍把這裡的每一樣東西,不是搶走就是毀掉,十二個獸首隨着洋人飄走了。我們來到了清政府的辦事廳,看見桌子上放着幾百條不平等條約。我們來到了黃海,眼睜睜地看着北洋水師沉入了大海。我們來到了南京,看見了南京的市民,被日本侵略者殺戮后,被丟在馬路上橫七豎八的情景時,我感到深切的悲痛,為清政府的腐敗感到憤怒,為看到中國人民被蒙受巨大的恥辱感到可憐! 

  時光隧道打開了通往中國現在的通道,我們來到了中國的現在,我親眼看到1984年,許海峰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獲得金牌的情景。我們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見證了神一、神二、神三、神四以及神五、神六、神七這幾次重要的發射。我們來到了北京世紀壇,一起感受申奧成功的喜悅。我們也來到了今天,觀看了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我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剛才那悲痛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高興起來,我為祖國有這樣的成就感到驕傲。 

  時光隧道打開了通往中國未來的通道,我們看到了,中國成為了世界第一強國,中國人建起了自己的第一個空間站,造出了第一艘航空母艦,第一次登上了月球、火星。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富裕了。我越看越激動,為自己的國家感到更自豪了。 

  時間很快過去了,奧運女孩林妙可把這首氣壯山河的《歌唱祖國》唱完了。時光隧道把我們送回了現在,但我的心情依然未能平靜下來。我想:這些成就是我們的勞動人民辛辛苦苦地創造出來的,我們一定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 

  雖然林妙可的《歌唱祖國》唱完了,但是,那動聽的歌聲永遠銘記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永遠會在鳥巢里回蕩,回蕩……

您正在瀏覽: 回蕩在鳥巢的歌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蕩在鳥巢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