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慈善,傳遞大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慈善,傳遞大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好榜樣……”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總能想到雷鋒的愛心。我們只要一起獻出自己的愛心,我們的愛會匯成一股巨大的正能量,推倒困難,讓社會充滿愛和溫暖。

  在現社會有許多見風使舵的小人,滿嘴道德仁義卻一肚子壞水的虛妄者,我們不能做這種人,別人遇到困難時,我們全力幫助,即使你的力量那麼微博也要奉獻出你的力量。只要我們儘力了就不會有遺憾,這就是“蝴蝶效應”。是我們崇向的效應,只要我們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帶給別人幸福,帶給社會溫暖,還會給自己帶來快樂和光榮。

  還記得中央電視台採訪群眾時候問到“你幸福嗎?”這句話時,我會相信在黔西北山區的孩子們一定會眨着渴望自己家鄉能夠有充足的水源。只要我們珍惜每一滴浪費的水,那就應該能給他們家鄉省下一個湖泊,其實你珍惜每一滴浪費的水,就等於傳遞了一份大愛心。

  有許多市民是有愛心的,可有些卻沒有,如有一天,一位老爺爺騎單車時,突然在馬路中從單車上摔了下來,許多開車的市民和行人都來幫助這位老爺爺,可有些卻在一邊旁觀,還有的說這位老爺爺活該。可看出這些市民的素質非常非常的差。心是獻成了,可獻的卻是壞心。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份愛,那社會會充滿溫暖,家庭會充滿幸福,讓我們成為最美紹興人吧!

  六年級:你若紅顏

您正在瀏覽: 微慈善,傳遞大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慈善,傳遞大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