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仲夏夜之戀(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之戀(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擁有着粉紅色陽光的夏日午後,你是否想象得出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散落在綠油油的大草地上時,那可愛的樣子。

  這是一座用鮮花裝扮成的漂亮的大森林,鳥兒的叫聲和潺潺的流水聲交織成一首首動聽的交響樂,小動物們都在翩翩起舞。

  而我呢,正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戴着外婆送給我的小紅帽,挎着媽媽親手編織的小竹籃,蹦蹦跳跳地在大森林裡賣火柴——呃(─.─

  ……真是沒有創意啊!難道我小時候就只看過《小紅帽》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兩個童話么?悲哀……

  我正在認真地向一棵300多歲的老橡樹推銷最新款的無煙火柴——當然嘍!我是一個有良心的推銷員,我在推銷的同時也警告過它,對於一棵上了年紀的橡樹來說,玩火柴可是非常危險的!——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急促卻也好聽的馬蹄聲。憑我的經驗判斷,那一定是王子來了,呵呵!

  果然,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漂亮禮服的帥哥騎着一隻純白色的毛驢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正在奇怪為什麼這隻驢子可以跑出馬一樣的聲音,這時,王子開口了:“小姑娘,請問最近的便利店怎麼走?”

  啊?便利店??

  汗……看來不但這隻驢子很奇怪,這個王子的神經也有點問題。拜託,這可是童話時代啊!怎麼會有便利店呢?

  但我還是好心的為他指出了農場所在的方向:“一直向前走……向左拐……向右拐……向前走……”

  “謝謝你,小紅帽。”王子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太帥帥了!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他叫我小紅帽,這種亂給人家取外號的習慣可一點都不好。

  王子騎着驢子走開了,我繼續向老橡樹推銷我的火柴:“……對!點燃的時候不要離自己太近……風大的時候也不要點火,否則的話……”

  我還沒有說完,這時,剛剛離開的王子突然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而且,他的凶神惡煞的樣子好像要把我給吃了!

  “臭丫頭!你是不是少先隊員啊?是不是手拉手志願者啊?有沒有社會公德心!?你告訴我的地方是公廁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之戀(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之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