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歌比賽大p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比賽大pk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過得好快。眼前的作業就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休息瞬間,我回想起了那次難忘的唱歌比賽,那裡留下了我們歡樂的腳印。 

  ‘‘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而熟悉的鈴聲響過,唱歌比賽開始了。 

  這次唱歌比賽的主持人是我們班的“班花”’倪萌和余詩楠。坐在一旁的評委們是音樂老師董老師,班主任翁老師,英語老師夏老師。 

  第一個比賽的組合是快樂組合,他們是李奇和張雲傑,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是【國歌】。"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隨着雄壯而有力的國歌響起,教室里的氣氛慢慢的變的熱烈起來了。 

  “接下來由王穎超,馬小飛,倪陸涵,余詩楠,倪萌為大家演唱【羅密歐與朱麗葉】’’。隨着主持的話音剛落,小選手們排好隊伍,準備開唱了。她們唱的可好聽了歌詞也背的十分熟練,彷彿在為我們講述着這凄美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該輪到我唱了,這次我演唱的是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我心裡好像有塊石頭似的,可緊張了,手心手背上都出了汗,兩腿直哆嗦,我看了看主持人余詩楠,她正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呢!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大步的向教師中心走去。終於唱完了,我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評委老師都亮出了不錯的分數。 

  最終,我榮獲了二等獎,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二等獎,我要好好珍惜,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唱歌比賽大p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比賽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