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們!努力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努力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江市陽西縣海風小學六(2)班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一句至理名言。我們在學習中,如果不流出汗水,就永遠不會有收穫。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我們是學生,學習就一定會預到困難,但是刻苦學習的同學就會去鑽研,去刨根問底,困難就會迎刃而解。我認為,學習中遇到的困難其實就是一種磨練,我們會在這種磨練中獲得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的道理。 

  比如我們現在學習的英語,有些同學的發音不標準,單詞記不牢。我自己也試過,現在還存在這樣的問題。這些問題就不是一朝一夕能學好的,但你怕難不去學,就永遠也學不好。如果我們刻苦一些、勤奮一些,就會覺得容易多了。 

題目的容易不在於他的本質,而是因人而異的。對勤奮好學的人來說,做難題是一種樂趣;對於懶惰的人來說,做難題是一種恐懼。 

  “大石擋路,弱者視為前進的障礙,強者視為前進的階梯。”這句名言說的是多麼正確呀!同學們在我們學習跑道上,這樣的大石千千萬萬,要使它成為我們的前進的階梯,不要它成為我們前進的絆腳石。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努力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