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熙路的過去現在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熙路的過去現在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這條路上是看不到廣告牌的,也沒有高樓大廈,都是一些老樣式的磚瓦房,大都顯得很破舊。它經歷了30年的繁華,50年代的興旺,60年代的沉浮,70年代的平淡和80年代的復蘇。被譽為成都商業史時“活教材”。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90年代后春熙路越來越不適應現代商業的迅速發展。成都市委、市政府決定對春熙路進行改造,重塑春熙路商業中心的形象和地位。 

  今天我們看到的就是已經改造過的春熙路了,新修的街道是寬闊的,陽光灑在這條街道上顯得特別明亮。有高樓,有休閑廣場,有大大的廣告牌,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寬敞的步行街上人來人往。真是個熱鬧非繁的商業步步街呀!這條街上,兩旁栽着整齊的大樹和階梯旁的花圃,都給人們帶來了一種爽心悅目的感覺。人們走在街上,一陣陣微風吹來了一陣陣花的清香,啊!真是舒服極了。 

  我想將來的春熙路一定比現在還要美麗、繁華,因為,它還在繼續改建中。在這條路上有自動噴水池;有音樂廣場;有遊樂園。當人們走在步行街上時,隨時都可以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和悠美動聽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春熙路的過去現在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熙路的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