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為了什麼而讀書?只是為了考大學、找工作嗎?我們應該是為了“精忠報國”而讀書,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奮鬥!

  現在的“釣魚島事件”就足以令人深思,一個小小的日本島國,怎麼敢和我們中國爭釣魚島?就是因為他們科技發達,海軍實力強大,所以有恃無恐。

  抗日戰爭也同樣發人深省,當時的中國貧窮落後,而日本經濟發達,日軍有大量的先進武器,他們不就是依仗着這一點,才來侵略我們中國的嗎?

  我們少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應該發憤圖強,努力學習,這樣國家才不會落後,“少年強則國強”國家的強盛寄托在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少年身上。

  少年朋友們,為了祖國繁榮富強,為了祖國不再受別人欺負,我們奮鬥吧!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