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沙灘.海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沙灘.海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躺在沙灘上,在無限的靜謐中,靈魂抽出了身體,融入了大海。

  陽光是有味道的。我肆意地吸允着陽光,那麼溫暖,像媽媽的味道;那麼香甜,像水果的味道;那麼舒服,像大地的味道。陽光像一個淘氣的小精靈,隨心所欲地跳進我的眼睛,把世界所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帶進我的眼球,讓我大飽眼福,我對顏色有新的認識了。陽光突然跑到我的臉上,弄得我痒痒的。陽光歡快地在我的身上跳起舞來,是“拉丁”嗎,是“芭蕾”嗎,還是“探戈”嗎?我想都不是。此時,我覺得它們的舞蹈優於人間的一切舞蹈,這是只有它們才能演繹出來的!

  我赤腳走在沙灘上,沙子像熱鍋上的螞蟻,燙得直沁入我的腳心。誰說沙子的顏色不美呢!沙子的顏色宛若棕熊光黑油亮的毛髮,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又宛如細膩滑滑的雞蛋清,跟沙子滑過的聲音相似。一隻螃蟹突然爬上岸來,在我腳下徘徊。我低頭一看,下了一大跳!螃蟹看我發現它了,便倉皇逃竄!

  海浪拍擊着沙灘,一個大浪襲擊而來,好清爽!海浪放肆地舔着我的腳,腳丫子舒服極了!大海是變化多端的。大海時而風平浪靜,安靜得像一個沉睡的老人;時而波濤洶湧,瘋狂得像一個醉酒的詩人。大海蔚藍蔚藍的,像一塊藍寶石。在陽光下,閃爍着金點。大海泛起層層漣漪,魚鱗般似的捲起微微波浪。海鷗揮動着翅膀,向大海打招呼,然後消失在天際上。海燕在大海上駐足痴望,讚歎着大海的神奇與美麗。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海鷗的“嗷嗷”聲,才把我的思緒喚回來。

  浙江杭州江干區下沙一小六年級:胡菲

您正在瀏覽: 陽光.沙灘.海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沙灘.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