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時刻準備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時刻準備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時刻準備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也是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大日子。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哇!學校與往常大不相同呀,面貌煥然一新,樓頂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幟,顯得十分精神,同學們個個都帶着喜慶的笑容。

  8點半,操場上開始了入隊儀式。一切隊儀式結束后,主持人宣布大隊活動正式開始,六年級的老少先隊員在充滿激情的歌聲中給一年級的同學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一年級的同學戴上了紅領巾,成了一名少先隊員。當一千多名入隊同學安靜地站在操場上舉行入隊儀式時,我很感動。我從他們的眼裡看到有一種蒙朦朧朧的願望正在心裡升起,那就是能讓他們飛翔的翅膀……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天真爛漫嗎?記得當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我心裡暗暗說:“從現在起,我就是一名少先隊員了,是一名共產主義接班人。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好學生。”中隊輔導員梁老師向我們致了賀詞:“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看着你們胸前飄動的紅領巾,我為你們感到無比幸福與自豪。我代表所有輔導員老師向你們表示祝賀,願你們胸前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隊員們,讓我們時刻銘記:不管將來走到哪裡,不管我們從事怎樣的工作,我們都是祖國的好兒女,只要祖國需要,我們會用自己的熱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先進、富強。讓我們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時刻準備着!”同學們個個露出嚴肅的表情,似乎在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幾乎天天都要戴着它,它時刻督促着我讓我不能忘記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無數烈士用鮮血染成的,為了祖國能更加先進、強大我要不斷地要求自己,不斷地提高自己,不斷地努力,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我們時刻準備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