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3)玄幻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3)玄幻小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3)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水晶花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夢幻水晶宮作文

她的身體變得很小,尾巴與身體間有一個巨大的夾子,這時她現前面有一個人正躺在哪打盹,它穿過無數的金屬管子,她渴望讓那個人中毒,儘管她竭力忍着,但是最終她的夾子深深的夾在了他的皮膚里,那個人滿身是血,情況很不妙……,這時她的胃翻江倒海得疼了起來,她眼前的景象又回到了寢室,莎莉正朝她大叫:“拜託你不要像瘋子似的亂動,我好把從帷幔里弄出來。”雪莉馬上趴在窗上大吐了起來,“清理一新!”沙里用魔杖指着雪莉的嘔吐物,“你沒事吧?剛剛你在床上瘋狂的扭動,嘴裡還說著什麼,要不要去喊薩基麥教授?你這樣可不行。” 

  雪莉馬上大喊,“我要去見校長!!鳳凰社的人遭到了襲擊!是我,我攻擊了他!馬科洛特被襲擊了!!”“雪莉,你只是在做夢而已,看來我認為你真的也需要龐維妮夫人的鎮定劑了。”“這不是一般的夢!我要去見沃倫傑爾!有人受到了襲擊!”這是走廊傳來了腳步聲,是薩基麥教授!“克萊恩,穿上你的晨衣,我帶你去見校長!”撒基麥教授飛快地說。 

  雪莉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跟着薩基麥教授朝着沃倫傑爾校長的辦公室走去。“沃倫傑爾台妃糖!”門朝兩邊裂開了,雪莉走了進去,可是隨後她發現沃倫傑爾校長根本不在,只有鳳凰帕蒂斯!!怎麼回事?雪莉疑問的望着薩基麥教授,只見他往上推了推眼鏡,低聲嘀咕着什麼,雪莉只聽清了要讓她後退,她一邊倒退一邊問:“怎麼回事?教授?” 

  薩基麥教授的魔杖指向了沃倫傑爾的水晶花瓶:“粉身碎骨!”那個水晶花瓶炸開了,可是又一縷銀色的煙冉冉升起,沃倫傑爾校長的模樣出現在花瓶里:“巫師界將遭到巨大的災難!那個與黑魔頭有某種關係的小女孩將遭到厄運!”雪莉難以置信的搖了搖頭,她理了理她那長長的銀色頭髮,從口袋裡抽出魔杖,小聲地問:“教授?校長?”突然,在辦公桌後面出現了一道非常絢麗的彩色光芒,刺的雪莉都睜不開眼睛。 

  光芒消失了,沃倫傑爾校長出現在了壁爐旁邊, 壁爐里的火苗搖曳着,一跳一跳的,它燃燒着木頭,發出“茲茲”的聲音,雪莉感覺過了好久,校長才緩緩地問:“你們都看到預言了?”雪莉把剛舉起的魔杖又放了下來,有點遲疑,吞吞吐吐的說:“嗯,嗯,我想我是看到了,校長。”“很好,你們自己看到了,這樣我也不必再繼續想該怎麼跟你說了。”半秒鐘之後,薩基麥教授拍了拍雪莉的肩膀,:“我先出去了,你和校長說吧。”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3)玄幻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3)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