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過一個父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過一個父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在這之前暗示過我很多次,我都裝作不知道,不記得。那是因為我要給他一個驚喜。 

  其實我早就知道,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我只是沒想好送什麼,這份禮物要獨一無二。先睡一覺吧,睡覺有利於思考。沒想到,還真的想出來了! 

  我親自下廚!香蕉切片,李子切丁,撒花生,牛奶加熱,攪啊攪,攪啊攪,終於煮成了一道甜點,取名“珍珠蕉”。 

  到了晚上,美味佳肴滿桌,我的“珍珠蕉”是壓軸菜。老爸看了一眼,拿起筷子夾起一片香蕉。香蕉下肚,又嘗了嘗花生。我興高采烈地拿起筷子,也夾了一片香蕉。沒想到不太好吃,有點肥皂味。 

  不過那是我自己做的!爸爸讚賞我,說:“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嘛。”我也是這麼覺得,下次的禮物,我可不會搞砸了。 

  晚上爸爸要出去,我說:“爸爸,是去打球嗎?”爸爸說:“呵呵,我是去準備明天的兒童節禮物!” 

  ……我愣了。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過一個父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過一個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