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

 四川省成都市 紅專西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任瀾異



  媽媽生了我一個孩子,作為獨生子,我便受到了特別的寵愛。我常在爸爸那兒住——那時父母還是兩地分居,距離為一縣之隔。

  爸爸的屋子很小,十多平方米。一張桌子,一張床就是全部家當了。我常翻桌子里的抽屜,我老覺得裡面有怪東西,所以我經常翻得亂七八糟,地板上也到處被我丟了一些小東西。爸爸也不甚留意,只默默地收拾罷了。

  晚上,爸爸上了一天課,很累,回到家,收拾了一番,自然就想到床上睡了。但我不依不饒,咿咿呀呀地哭了起來,爸爸無法,只好給我唱起了歌,我聽着聽着漸漸地笑了起來。這也是爸爸後來患咽喉炎的原因。

  爸爸是樂觀的,常常逗我,雖然有些我不懂,但也哈哈地笑了起來。

  有時爸爸回家,屁股還沒有坐熱,就有學生找他請教問題,他總是認真地向學生講解。每逢這時,我就安靜地看着。

  父親,神聖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