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媽媽都對我愛護有加,爸爸則總是擺着一副“好像誰欠了我錢”的樣子,對我十分嚴厲。寫錯一個字都要斤斤計較,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也都不給我買。因此,我覺得父親似乎不愛我,於是父子關係生疏了許多。 

 再一次事件中,我明白了父親雖然對我十分嚴厲,但是還是深深地愛着我的。 

 那時,出現了一種很火熱的玩具,叫做“悠悠球”。見到同學們都有了,我請求媽媽也給我買一個。一旁的爸爸生氣地吼道“買那玩意兒幹嘛?不學無術,有着閑工夫還不如去學習呢!”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低谷,含着眼淚小聲說道:“哼,同學們都有,就我沒有,我有的就只有學習!”然後飛快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第二天早上要去上學時,臨走前媽媽給了我一個“悠悠球”,喜出望外的我大聲喊到:“媽媽最好了,謝謝!”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囑咐道:“上課的時候別玩,也別誤了學習。還有,這是你爸爸給你買的,行了,快上學去吧!”此時,我的鼻子一陣酸,淚水沾滿了眼眶。原來,父親也是愛我的,是嚴厲,望子成龍的父愛,是默默無聞的父愛。 

 母愛,是很偉大,但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父愛也並不亞於母愛。在這裡,我要對爸爸說:“謝謝您,我也很愛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努力成才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