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一個平平凡凡的人。雖然他很平凡,但是他的父愛卻無人能比。

  我的父親對我很好。當我哭泣的時候,他會教育我:“人生是不會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如何面對生活的考驗與挑戰。

  通過父親,我想到了家。家是落葉所能回歸的根,是孤雁所能嚮往的巢,是航船所能依靠的海岸。家是我心靈的血脈,是我生命的根。

  傾盆大雨的時候,是父親的身軀在雨里為我撐傘;烈日炎炎的時候,是父親在頭頂烈日的工作。是父親生我養我,我是不會忘記你的,父親。

  “父愛如山”這句話沒有說錯。父親雖然沒有文化,但是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父親經常教育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就是我的好父親。

  黑龍江雙鴨山集賢縣太平中心校六年級:李佳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