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不似別人的爸爸一樣高大,但我的爸爸卻比別人的爸爸‘高大’。爸爸用他瘦瘦的肩膀扛起了整個家了爸爸他不似別的人一樣出生便受爸媽的疼愛,爸爸的下面還有四個妹妹,而爺爺當時也體弱多病,爸爸學習很好卻迫於生計不得不輟學。輟學後年僅十六的爸爸,背井離鄉出來打工,爸爸,歷經艱難,後到家鄉。又在家鄉工作,之後和媽媽結婚。他們在一起拼努力拚搏,我們才有了現在的好日子過。爸爸從未要求我們一定要好好學過,只是說努力了便行了。我要考初中了,爸爸也從未要求過我一定要考上哪。只是說努力就行了,可我知道爸爸也想我考好。放心吧爸爸,我會好好學習。爸你為了我們一家辛苦了。爸爸我愛你。

  六年級:誰許我一世輕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