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 張至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 張至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啟二(21)班

  張至睿

  美麗的雲

  今天老師教雲,早晨的雲,被染紅了,紅紅的像一條紅色的鯊魚在天空中自由的嬉戲,又像沙漠里的駱駝背着行李去旅行。、

  中午的雲是雪白的,太陽就是一個粉刷匠,把雲染刷成了白白的了,又像嫦娥二號登上月球探索奧秘。白雲一會像冰天雪地,一會像海底世界,有的白雲像漂亮的珊瑚,有的白雲圍在一起像寒冷的冬天,還有的像海龍王的寶座,真是變化多端啊!一朵白雲形成了一個大大的白白的棒棒糖,棒棒糖飛在天上,如果是小孩子,他就會淘氣的問他的媽媽,我真想到上面吃一口啊!可是我沒有翅膀啊!

  傍晚時,雲成群結隊的跑回家,又像一層大海浪。聽老師說雲也會生氣,雲生氣了天空的白雲變成了下雨的烏雲,下雨之前,烏雲籠罩在整個天空又厚又重。

  下雨後,彩虹出來了,白雲在彩虹下,彩虹像媽媽一樣,保護寶寶。

  教師點評:

  你本次的習作進步可真大呀!抓住了雲朵的形態進行了描寫,語言生動流暢,真是了不起!表揚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 張至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張至睿 暫無評論